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2月7日夜间起,贵州局地气温将降至0℃以下

作者: 编辑:韦一茜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2-08 06:53:21
 

  【该加衣服了,贵州局地气温将降至0℃以下!】据贵州省气象台消息,从2月7日夜间起至10日,我省自东向西将出现强降温天气,局地可达寒潮,大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6℃至12℃,中部以东以北地区最低气温降至4℃以下,局地降至0℃以下。


气象.jpg


  【贵州春光民俗四天接待1389.98万人次】春节长假以来,贵州省大部地区天气持续晴好,各地民俗节庆活动精彩纷呈,人们纷纷走出家门,祈福迎祥、踏青赏花、登高健身、参观游览,旅游过节成为新时尚。假日前四天,全省共接待游客1389.9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7.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2%和37.1%。全省旅游业在确保优质高效发展的前提下,保持了高速增长,旅游经济实现“开门红”。


  除夕以来,全省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共策划了836项文化旅游活动,以文化丰富旅游内涵,以旅游扩大文化传播。


贵州春光民俗.JPG


  【西江千户苗寨发布超限公告!】昨日,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出公告,西江景区游客已 " 超限 ", 建议游客先前往周边观光点游览。


  公告称,各大旅行社、广大游客朋友,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截至2月7日17:00,入园人数已达35000 人,人流、车流量较大,停车场及各类服务项目已处于饱和状态,西江高速及景区环线路段均出现缓行现象。


苗寨.jpg


  【春运公路客流预计10日达返程最高峰】从昨日开始,公路客流开始增加,预计2月10日,集中返程流量预计达到整个春运期间最高峰值。民航方面昨天全国计划飞行执行航班较昨天的16523班基本持平。


春运公路客流.jpg


  【就在今日!天宇将上演一场流星雨】天文专家介绍,今日,半人马座阿尔法流星雨将达到极大,我国南方部分地区感兴趣的公众可于明日凌晨4时至日出前进行观测。


  天文专家表示,作为一个辐射点很偏南的流星雨,关于它的观测记录不多,因此人类对它还缺乏了解,有时它会有意想不到的爆发出现。比如,1974年和1980年,它的ZHR曾在数小时内达到了20至30。天文专家同时也表示,由于目前人类还不能精确计算流星雨母体彗星尘粒的分布结构,因而不能像预报日食、月食那样,对流星雨的发生和规模做出准确预报。对此,公众在观测时应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流星雨.jpg


  来源:贵州日报、ZAKER贵阳、新华社、央视新闻客户端

综合整理: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赵飞羽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