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个人所得税APP更新:房屋出租人信息不要填了

作者: 编辑:田旻佳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07:05:34
 

  【个人所得税APP更新:房屋出租人信息不要填了】


个人所得税APP更新:房屋出租人信息不要填了.jpg


  1月20日,记者发现个人所得税APP有更新。从更新的内容看,不再强制要求填写出租人信息。这意味着租客此前遇到的填也难不填也难的困局得以缓和,房东与租客之间的博弈就此搁置。房东也不必担心出租信息泄露而被追溯租赁税费了。


  【祝贺!遵义三项目获贵州商贸物流标准化示范基地】


祝贺!遵义三个项目获贵州商贸物流标准化示范基地.png


  1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商务厅网获悉,遵义市3个项目被确定为全省商贸物流标准化示范基地。


  据悉,遵义的3个项目分别是贵州遵铁物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实施的遵铁物流托盘运营标准化示范项目、贵州红赤水集团有限公司实施的遵义赤水市商贸物流供应链标准化示范项目、贵州交投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施的遵义辣椒城商贸物流标准化示范项目。


  【春运退票高峰来临!买车票的注意“捡漏”】


春运退票高峰来临!买车票的注意捡漏.png


  1月21日,2019年春运将正式启动,根据往年经验,出行高峰的到来意味着一轮“退票高峰”来临。


  再此,提醒各位乘客。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在1月21日春运开始后,铁路方面会根据某条线路的旅客情况,适时增开临运客车并开放购票。开售45分钟后,如有旅客未及时付款,车票会重新返回系统发售,一般22点到23点是退票高峰。同时,不妨尝试“多买几站”,或许购票成功率更高。


  【多云+阴天!未来一周,强冷空气要离开贵州啦!】


微信图片_20190120220702.png


  贵州省气象台1月20日发布预报:20夜间到21日上午,遵义市中西部、毕节市、六盘水市北部、安顺市北部、贵阳市、黔南州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毕节市西部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


  据贵阳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周一午后至周三,省的大部分地区多云为主,气温回升,周四至周日,西部地区多云为主,其余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具体天气预报为,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雨夹雪或冻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回升。


  【贵阳市荣膺2018首批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120215106.jpg


  1月20日,“绿动中国,绿创未来——第五届绿色发展峰会” 发布了“2018绿色发展成果与影响力品牌”,贵阳市荣膺“2018首批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城市 ”。


  近年来,贵阳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成效。


  【逆转!国足淘“泰”晋八强!】


微信图片_20190121064403.jpg


  北京时间20日晚,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队迎战泰国队,中国队下半场连进两球,以2-1战胜泰国,成功晋级亚洲杯八强。


  自2004年以来,中国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在正式赛会制比赛中一胜难求,而淘“泰”之后,这一尴尬纪录终于戛然中止,亚洲杯前拟定的冲击8强“小目标”也顺利实现。


新闻来源:新华网、今贵州、多彩贵州网、当代先锋网等

综合整理: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周梓颜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