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贵阳轨道2号线延安路站至阳明祠站区间全线贯通

作者: 编辑:田旻佳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07:08:06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


  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12部门召开春运会议。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去年春运增长0.6%。


timg.jpg


  艺考增加报名渠道


  近日有考生反映,艺考报名App“艺术升”系统崩溃导致无法正常报考。7日,教育部表示高度重视此事,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考生能报名并参加考试。


微信图片_20190108063244.jpg


  贵阳轨道2号线延安路站至阳明祠站区间全线贯通


微信图片_20190108063606.jpg


  1月7日,记者从贵阳市轨道公司获悉,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13标延安路站~阳明祠站区间左线小里程于当日全线贯通,为全线铺轨施工奠定了基础。


  贵州省入围中国效率“十高省”


  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八届管理决策与效率评价研讨会暨《2018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下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推出中国效率“十高省”,贵州省入围。


  贵州将发放就业扶贫援助补贴,涉及5万名困难人员


timg (1).jpg


  2019年至2021年间,在全省范围内为5万名有劳动能力但通过市场难以实现就业的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扶贫援助补贴,帮助他们通过从事以工代赈相关工作获得补贴,实现脱贫增收。


  贵州省最长、高墩最多的高速公路来啦


微信图片_20190108064219.jpg


  近日,贵州省长度最长、高墩最多的火花特大桥主桥实现主跨合龙,这标志着贵州省最长、高墩最多的高速公路特大桥施工取得决定性胜利。


  来源:央视新闻、贵州日报、当代先锋网等

  责任编辑: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程星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