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贵州8镇入选中国“千强镇” 茅台镇排第81位

作者:孙远铭 编辑:田旻佳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07:00:08
 

  【贵州8镇入选中国“千强镇” 茅台镇排第81位】


  11月7日,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发布。其中,贵州省有8个镇入围榜单,贵州仁怀市茅台镇在全国排名第81位。


1.jpg


  【厉害了,贵州这家企业在进博会签了8.7亿的大单!】


  11月5日下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交易分团进口采购专场签约仪式上,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州金元)与国外贸易商签约,共计签定金额达8.71亿元人民币。


  【多人开豪车阻断交通拍抖音 交警:罚10550元 记9分】


  11月7日,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网传“为拍摄抖音豪车阻断交通”一事发布通报称,涉事4辆车均违反多项条例,将受到罚款1035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其中两车因逾期未检验,处罚200元、记3分,合计罚款10550元,记9分。


2.jpg


  【珠海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府原市长李泽中被“双开”】


  据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珠海市委原副书记、市政府原市长李泽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后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李泽中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3.jpg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夺队史中超首冠】


  11月7日19:35,中超第29轮迎来焦点战,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队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凭借艾哈迈多夫的世界波,上港半场1-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武磊低射入网打进赛季第27粒进球,这也让他独享本土球员单赛季射手王!上港最终2-1获胜,提前一轮收获联赛冠军!这是上港队史上首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同时也终结了恒大的七连冠。


4.jpg


  【男子只因等车无聊竟按压地铁紧急停车钮 被拘留5日】


  7日上午,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在近日的“秋风行动”中,警方查获一名随意按压地铁紧急停车按钮的男子,目前基本事实已查明,轨道警方依法对该男子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5.jpg


  【民政部:禁止慈善组织向直接买卖股票等八领域投资】


  民政部网站7日发布了《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政策问答,在回答“慈善组织有哪些领域禁止投资”的问题时指出,慈善组织禁止进入股票、金融衍生品等八个领域,但股票、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产品是有限禁止,即只是禁止慈善组织直接购买,慈善组织可以委托有资质的机构来进行相关领域的投资。


6.jpg


  【广州地铁回应一学生被针扎感染艾滋:系自己猜测】


  广州地铁官方微博7日就“乘客被针扎感染艾滋病”一事,发布辟谣声明,称当学生坐地铁时发现手背有一处小皮伤,根据以往的听闻怀疑自己被人针扎传播艾滋病,其朋友发布此事上网造成谣言传播。当事人经医院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


7.jpg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中新网、当代先锋网、众望客户端、封面新闻

  综合整理: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孙远铭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