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4309个贵阳专段号牌等你来摇!

作者:周梓颜 编辑:田旻佳 来源:当代先锋岗 发布时间:2018-10-17 07:08:02
 

  【@未中签的市民 4309个贵阳专段号牌等你来摇!】

W020181017236375374478.png

  10月16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贵阳市将在贵阳国际汽贸城开展小客车专段号牌专项摇号活动。本次分配的空置指标为没有提出延期申请等原因被取消的中签指标,总数为4309个,一次性摇号进行分配。据了解,参加摇号的单位和个人应当符合《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暂行规定》规定的报名资格。个人只能申请1个申请编码(即预定一台车辆),单位申请数量应当符合纳税方面摇号规定的条件,每增加10万元可以多申请1个编码,累计不得超过5个。

  【2017年,贵州白酒产业利润总额、出口创汇均居全国第一】

1.jpg

  10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获悉,2017年贵州白酒产业完成利润总额420.3亿元,同比增长59.9%,完成出口创汇25亿元,利润总额、出口创汇均位居全国第1位。据悉,2017年贵州省白酒产业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总的来看,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新”的态势。

  【贵阳市9月空气质量考核出炉 云岩夺冠 清镇垫底】


3.jpg


  10月16日,记者从贵阳市生态委获悉,贵阳市2018年9月空气质量考核结果出炉,云岩区夺冠,清镇市垫底。考核结果显示,2018年9月,贵阳市各区(市、县)空气质量考核排名从好到差依次为:云岩区、花溪区、观山湖区、经开区、双龙区、南明区、开阳县、息烽县、乌当区、修文县、白云区、清镇市。

  【贵州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企业评选开始】

5.jpg

  10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商务厅网获悉,贵州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企业评选(2018-2019年度)现已开始。据悉,贵州省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将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的推荐名单于11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商务厅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上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初步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于2019年1月正式发布2018-2019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企业名单。

  【贵州全省社会组织募集脱贫攻坚资金超过30亿元】

7.jpg

  10月16日,贵州全省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走进晴隆。记者从活动上获悉,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以来,贵州全省社会组织募集用于脱贫攻坚事业的专项资金超过30亿元。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联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帮扶资源与农村贫困人口的重要纽带,是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是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贵州学生资助和营养改善计划惠及学生826万人次】

8.png

  10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教育系统紧紧围绕贵州省教育脱贫攻坚和教育发展的中心任务,明确“保基本促公平、助脱贫促民生、抓育人促发展”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和营养改善计划政策,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精准施策,精细管理,截至9月底,全省已投入各级各类学生资助和营养改善计划资金117.97亿元,与2017年全年投入持平,惠及学生826万人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坚强保障,实现“应助尽助”,全省学生资助和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取得新突破。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社、新华网、当代先锋网、多彩贵州网、贵阳网

综合整理/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周梓颜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