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要闻 > 主编推荐>>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国务院:确定落实新个税法配套措施

作者:刘诗雅 编辑:田旻佳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06:52:09
 

  【国务院:落实个税法配套措施 抓紧研究降低社保费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的配套措施,为广大群众减负;决定完善政策确保创投基金税负总体不增;部署打造“双创”升级版,增强带动就业能力、科技创新力和产业发展活力;通过《专利代理条例(修订草案)》。

2.png

  【英国海军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外交部国防部回应】

  针对“英国‘海神之子’号船坞登陆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进入中国西沙群岛领海”一事,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表示,中方强烈敦促英方停止此类挑衅行为。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同日发表谈话称,中国军队依法依规派出舰机对英舰实施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

1.png

  【中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为8.47% 2020年将达10%】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6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中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已经达到8.47%,2020年有望实现10%的目标,从而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奠定基础。

3.png

  【贵州出台细则:专利技术转让出口,要先通过审查】

  下月起,贵州将对省内的知识产权专利技术转让出口活动进行审查,根据细则,我省将审查知识产权对外转让对我国国家安全的影响等。

4.png

  【脱贫攻坚贡献大,贵州3名个人、1个县将获全国表彰!】

  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人选(组织)公示公告》,将对100名人选和40个组织进行表彰。其中,贵州余留芬同志获奋进奖,王伟、陶正学同志获奉献奖,毕节市黔西县获组织创新奖。

5.png

  【贵州启动名师名校长“结伴乡村园丁行动计划”】

  9月6日,记者从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的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名校长论坛上获悉,我省将实施贵州省名师名校长“结伴乡村园丁行动计划”,采取“1+1+N”结伴乡村教师发展模式,精准结伴和引领乡村教师专业发展,为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中小学教师专业培训,实现我省脱贫攻坚目标和教育扶贫作出新的贡献。

6.png

  【国务院督查组暗访发现独山县对违法用地虚假整改,2名县领导被免职】
  2018年8月27日,国务院第24督查组在独山县实地暗访时,发现独山县存在对违法用地虚假整改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中共黔南州委常委会于9月6日研究决定:免去杨绍忠同志独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职务;免去张仁青同志独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职务。同时,责成8名干部免职。

640.jpg

  【佛山一小学布置作业数1亿粒米,家长傻眼了!】

  佛山一小学布置作业数1亿粒米,让家长傻眼了!经了解,老师说布置这份作业的本意,是希望家长能和孩子一起进行实践操作。因为现在小学四年级,已经学习《亿以内数的认识》。1亿粒大米是一个概念,希望孩子们发挥想象,并不是真要拿出1亿粒米。

7.png

  【失联9年高考状元与家人团聚!工作已辞,想陪妈妈治好病】

  失联9年后,江西宜黄理科高考状元杨仁荣终于与家人团聚——9月6日,杨仁荣的父亲杨崇生告诉记者,儿子已于当天早上7时许从西安抵达苏州火车站,他和妻女都在那里等候,一家人相拥而泣。

8.png

综合整理/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刘诗雅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