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宣讲


  5月12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岳德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人民的特殊关心与厚爱,更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整体,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理解领会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在工作安排、措施制定、节奏把握上聚焦目标,尤其是要深刻把握六个方面的经验启示,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勇气,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微企业‘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这让我备受鼓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会长蒲德安说,他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让商会做好党委、政府联系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桥梁纽带,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宣讲报告会对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也让我的干事创业信心更加坚定。”省浙江总商会会长许国青激动地表示,他将带领会员企业坚持“发展为先、诚信为本、和谐为重、奉献为荣”的办会宗旨,引导更多优秀的浙江企业家走进贵州。


  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与线下方式进行,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共1100人参加报告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杨镜民

  编辑 骆航念

  二审 何涛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