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举行全要素演练

  27日,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南门外广场举行了全要素演练,同时模拟了火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传递流程。


  当日的全要素演练中,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模拟了火炬接力启动仪式上音乐播放、舞美搭建、嘉宾致辞、火种入场、火种台点燃、第一棒火炬手亮相等关键环节,以及现场媒体采访、观众组织等流程。启动仪式后,还模拟了火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传递过程。


  根据此前公布的冬奥会火炬传递路线,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于2月2日举行。当日火炬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冬奥公园传递。2月3日,将在延庆的八达岭长城和世界葡萄博览园、张家口阳原泥河湾考古遗址公园、张北德胜村、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崇礼富龙滑雪场、张家口大境门遗址传递;2月4日,在颐和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大运河森林公园传递。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谢宇彤

  编审 范朝权 刘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