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急寻人!1月26日在安顺市乘坐8路、15路公交车的乘客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2022年1月26日,安顺市西秀区发现1例外省返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同车厢人员曾乘坐我市8路、15路公交车出行,现紧急寻找同时段公交车同行人员,请有下列时间段乘坐上述两辆公交车的乘客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按当地防控部门的要求,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开展核酸检测、执行相关防控措施等要求。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1、车牌号为贵G03898D 8路公交车(高铁西至客车东站方向),时间段为2022年1月26日11:24分(百灵药厂南公交站台)至12:07分(客车东站公交站台)。


  2、车牌号为贵G01688D 15路公交车(火车站至幺铺中学方向),时间段为2022年1月26日13:40分(西山北公交站台)至14:16分(幺铺中学公交站台)。


  安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社会防控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


  来源 安顺人社

  编辑 张婷

  编审 田旻佳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