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岩区:幸福文体生活圈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26日,由中共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幸福文体生活圈”系列活动——2022红红火火过大年 走进茶店生活圈中天花园小区。



  活动现场,歌曲唱出了美好祝愿,舞蹈激情四溢,乐器串烧高潮迭起,整个文艺演出赢得阵阵掌声;健步走打卡寻宝、体育趣味性闯关活动、游艺性亲子活动等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现在小区很宜居,理发、买菜、活动都很方便。”刚带孙子理发的杨慧彬奶奶如是说。



  “新年快乐、虎虎生威”中天小学二年级学生陈源钊、王嘉豪等小朋友拿着新春对联高兴地说。



  “现在大家日子越过越好了,我们也发挥余热,义务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祝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中天书画院院长朱寿山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加强文化、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利用云岩区生活圈场地设施,开展送文化、体育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搭建展示平台,让群众以唱歌、跳舞、时装走秀等自娱自乐的方式参与,充分体现云岩群众幸福生活。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邓刚

  编辑 盛亚亿

  编审 成嘉廷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