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在校大学生!大学生诚信短视频大赛邀您参加

1.jpg


  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诚信筑未来 奋进新时代”大学生诚信短视频大赛日前启动,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进行征集。


  参赛作品要求以“青少年诚信”为主题,围绕学习教育、志愿公益、就业创业、婚恋交友、信贷租赁、信用生活(抚养赡养、医疗健康、旅游出行)等方面进行创作,内容积极健康。视频体裁包括但不限于动漫、微电影等,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音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同步。视频格式MP4,文件大小不超过1G,时长不超过6分钟,分辨率为720p(1280x720)及以上 ,适于网络、电视等媒介传播。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且没有参加过其他与之类似的比赛或者活动。相关参赛规则如下:


  参赛者要求


  1.参赛对象为贵州省在校大学生,每人可提交至多1个作品。若以团体形式参赛,需确定团队负责人,且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


  2.参赛作品必须填写参赛报名表(个人参赛填写附件1,团队参赛填写附件2)。



2.png

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附件1 大学生诚信主题微视频大赛个人报名表


3.png

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附件2 大学生诚信主题微视频大赛团队报名表


  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及参赛报名表打包压缩以邮件附件形式于11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gzqgb@126.com,所有附件以及邮件标题均按“作品名称+个人参赛/团队参赛+参赛者姓名(团队参赛写主要联系人姓名)”格式填写。


  比赛规则


  大赛分为初赛、网络展播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30个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立意新颖,画面清晰,制作精良,有较强感染力的短视频参加决赛。


  网络展播环节将根据作品点赞数量选出最佳人气奖5名,网络展播点赞数不计入最终评选得分。


  决赛由专家评审进行评选,最终根据作品内容及质量选出各等奖项。


  奖项奖励设置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5000元奖金和证书


  二等奖(2名):3000元奖金和证书


  三等奖(3名):1000元奖金和证书


  最佳人气奖(5名):800元奖金和证书


  优秀参与奖(5名):500元奖金和证书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许邵庭

编辑 鲁媛

编审 闵捷 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