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预计今年12月开业!贵阳观山湖区再添一大型商业综合体

  近日,记者在位于观山湖区金阳南路与兴筑西路交汇处的贵阳万象汇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正有条不紊进行商场内外装修。据悉,贵阳万象汇项目作为华润万象生活首进贵阳项目,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业。





  据了解,贵阳万象汇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世纪城商圈商业业态,为市民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消费新场景,切实提升观山湖区商业品质。该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9层,规划近300个店铺,将汇集各运动品牌、级次最高的数码3C、沉浸式巨幕影院、meland玩乐空间(高端亲子游乐地标)、网红餐饮、精品超市等,可全方位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商场签约率已超过90%,引入90余个“贵州首店”及40余个品牌定制店或旗舰店。





  值得关注的是,贵阳万象汇在建筑设计中还融入了贵州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将民族特色、自然生态等元素进行提取重塑,打造专属贵阳的万象汇;在室内设计方面,该商业综合体突破传统商业的封闭空间,以“瀑光之城”“沐光之厅”两个重点空间规划布局,创造室内外空间转换效果。同时,贵阳万象汇在贵州省博物馆专家的指导下打造了专属贵阳的IP形象,以贵阳人果敢爽快的性格特点为切入点,融入当下青年的潮流主张与贵州民族元素及地域文化,设计代表着潮、嗨、敢、爽四个IP形象,与贵阳市民一起探寻贵阳理想生活的光景。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丁伟鑫

  编辑 罗昌

  编审 谭仕伦 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