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六位“两优一先”代表齐聚贵阳,现场分享奋斗故事

  8月19日,贵州省‘两优一先’代表媒体见面会在贵阳举行,6位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出席发布会,现场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贵州省“两优一先”代表媒体见面会。


  据介绍,此次参与发布会的六位代表,分别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铜仁市公安局万山分局政委、一级警长杨宗麟同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遵义市汇川区洗马路街道仁和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英同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黔西市新仁苗族乡化屋村党支部书记张玉芝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黔南州农业科学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平塘县大塘镇新场村原驻村第一书记)熊永琴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黔西南州望谟县实验高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秀祥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黔东南州三穗县人民医院医保科主任聂琴琴。


  近年来,在贵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进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代表,这些代表成为了新时期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榜样力量,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图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郑洁 李坚 孟祥可

  编辑 王小婷

  编审 闵捷 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