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周刊第51期 | 他们是贵州人 一生只为一誓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今天,走过百年风雨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前的一个原点,更是现在的一个起点。

  沿着先辈们走过的道路,今天的共产党员在奋斗路上创新求索,在重任面前勇于担当,在平凡岗位辛勤奉献。

  在最新公布的全国“两优一先”名单中,贵州14人11集体获表彰。他们当中有冲锋在前的战疫卫士梁贵友,有被称为“贵州大山里的海伦·凯勒”刘芳,有刑侦能手杨宗麟 ,有扎根基层的党员干部冷朝刚,还有服务社区工作的杨朝群......

  一个个他们是无数战斗在贵州大地的缩影。纵古贯今,时代的使命、个人的担当让不同的人交汇在同一坐标。共同的理想信念让他们凝聚在同一片天空,勇往奋进以赴之。

  今天,《贵州融媒体云周刊》第51期,带你一起关注了不起的他们。


↓↓↓点击海报进入云周刊↓↓↓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策划 王璐瑶 田旻佳

执行 周梓颜 杨绍辉 成桂红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王璐瑶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