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驾驶员,你扫码了吗?方便实用的信息服务来了!

  为持续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和宣传提示效能,积极依托新兴媒体优化和拓展机动车驾驶人接收公安交管服务、警示、提示信息送达渠道,结合大多数人习惯使用微信的实际,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近期提供了“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微信小程序服务通知功能。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授权“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微信小程序服务通知,同意微信界面提示的授权请求,今后贵州交警提供的业务验证码、公安交管服务、警示、提示信息等将会以微信通知的方式发送至驾驶人。


20210513131841_49342.gif


  操作步骤


  1.扫描图中二维码授权


  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扫描该小程序二维码,授权“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微信小程序服务通知,同意微信界面提示的授权请求,今后贵州交警提供的业务验证码、公安交管服务、警示、提示信息等都将会以微信通知的方式发送至驾驶人。







  2.登陆注册


  进入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小程序以后如果已在“贵州交警”APP注册过,可以直接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如果没有注册过,可在小程序的首页点击注册,然后输入个人信息注册获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如果觉得注册流程比较麻烦还可以使用免登陆模式,但此模式下只可进行处理决定书罚款缴纳业务,其他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来源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编辑 刘思博

  见习编辑 杨镜民

  编审 田旻佳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