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贵州师范大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20210317184527_47924.jpg


  4月14日,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四史”学习专题座谈会,总结“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引导全校师生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与本质,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1.jpg

贵州师范大学“四史”学习专题座谈会


  “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这件大事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场师生分享学习“四史”,特别是党史的收获,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要求。


2.jpg

学校“四史”讲述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


  刘照惠说,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切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协调、科学兼顾,把“四史”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发挥示范作用抓学习教育,把“四史”学习的好做法、好经验,特别是榜样作用发挥出来,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座谈会现场,与会专家学者代表、基层党委(党总支)代表、机关教辅职能部门代表、“四史”竞答与讲述活动获奖师生代表就“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学校“四史”讲述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


  此外,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宣读了学校关于“四史”讲述活动表彰的文件。刘照惠为“四史”讲述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赖盈盈

实习生 宋益 周祉玥

    编辑 胥芬芳

    编审 杨仪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