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春天的故事 | 向总书记报告:开新局,听见花茂与化屋的对话

  • 作者:王璐瑶 杨鸿新 齐青杨 刘方鑫 周旋 周自立 李芳芳 岑月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1-03-07 13:02:40


  迈步新征程,奋进开新局。

  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贵州,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923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66个贫困县全部摘帽、900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2015年6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贵州遵义花茂村考察调研,为群众找到乡村振兴的真谛。

  2021年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走进贵州,走进毕节市黔西县化屋村,送上更加幸福、更加甜美的祝愿。

  短短几年,贵州的景象却仿佛跨越了千年。春风拂面,万象更新,在百花盛开的日子,我们也将打开新的局面。


↓↓↓请横屏观看↓↓↓




策划 王璐瑶

文字 杨鸿新

绘图 齐青杨

视频 刘方鑫 周旋 周自立 李芳芳 岑月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杨仪 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