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贵州22人出席1人列席1人旁听

  • 作者:陈曦 李薛霏 方春英 刘义鹏
  • 编辑:杨羽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1:15

20210304150347_29342.png


2.jpg


20210304150707_70483.jpg


  3月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贵州共有22名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出席会议,1人列席会议,1人旁听会议。


20210304144439_83030.jpg


  开幕会上,与会全国政协委员将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会、建好言,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大会发言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曦 李薛霏 方春英 刘义鹏

编辑 杨羽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