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优势互补 跨界融合 共建共赢 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深化校媒合作

  12月4日下午,受社务会、集团党委委托,贵州日报报刊社总编辑、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编辑李卫红率队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与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等座谈。



  褚光荣对报刊社、融媒体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民族大学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四五”新征程即将开启,希望媒校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携手共进,充分发挥民大在贵州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挥报刊社和融媒体集团在传播推广、活动运营、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优势特长,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打造产学研基地、共建高端特色智库平台,开启高校和媒体合作新篇章。王林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打造一系列理论与实践落地项目。



  李卫红回顾了双方多年来携手合作的历史渊源和累累成果,对民大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感到钦佩,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报刊社和集团全媒体矩阵的平台、资源、渠道、品牌和人才优势,创新思维、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共探新路,加强与民大全方位战略合作,深化在民大新闻宣传、70周年校庆、平台共享、媒研合作、智库研究、文创空间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广泛宣传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动双方合作行稳致远,更好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日报报刊社、融媒体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岳振

  图/谢汕贵 岳莹莹 杨智琴

  编辑 何涛

  编审 杨仪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