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公布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

  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贵州省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管理办法(暂行)》“对项目实行长期规划、动态管理、分段实施和考评验收管理”的要求,我厅于2020年10月对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验收结果为“合格”的项目,各有关高校要加强对项目的督促指导,提升建设实效。申请延期验收的项目,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我厅将于2021年4月组织验收。

  请各高校继续加强项目后续建设,尤其是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推进我省“双万计划”实施和一流大学、一流本科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附件1: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一流专业)

  附件2: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一流平台)


  附件3: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一流课程)

  附件4: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验收结果(一流师资团队)


  附件5: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延期验收名单

省教育厅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贵州省教育厅网站

编辑 杨羽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