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安顺女孩离家出走一夜未归,家人心急如焚



  11月22日上午9时30分,14岁的贵州安顺女孩陈娴已经失踪一夜了。此前,她因为与家人发生争吵,随后便负气离家出走。家人十分担忧,希望好心人能帮忙寻人。


女孩失踪时的穿着


  陈娴是安顺一学校八年级学生,家住在丰景华府小区。11月21日下午,她的父亲陈先生让她去补课,却发现孩子已不在家中。后来,他们四处寻找,都没有找到孩子。


  随后,他们调取了小区监控视频发现,孩子在11月21日下午2时52分走出了小区。孩子走出小区后,往小区右方步行,后来走出了监控范围。


陈娴


  陈先生以及家人寻找了安顺多地,向孩子的同学进行了询问,但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陈先生说,此前,因为女儿不听话,他们教育了女儿,还打了女儿一下,女儿才负气离家,他们现在很担心女儿的情况,希望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


  据了解,陈娴离家出走时背双肩包,穿着一套绿色衣服。好心人如发现其踪影,请联系陈先生:18334135068。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强

编辑 杨羽

编审 周文君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