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想听你的故事!欢迎投稿分享你的扶贫或脱贫幸福瞬间

20201030195036_20233.jpg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贵州由全国贫困人口最多的省份转变为减贫人数最多的省份,即将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创造了脱贫攻坚的“贵州样板”,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实现了两个“千年之变”。


  为讲述、记录、传播好脱贫攻坚故事,充分展现贵州干部群众战天斗地、摆脱贫困的生动实践,为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营造强大舆论氛围,我社即日起举办“我的扶贫故事/我的脱贫故事”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至2021年1月10日。

  2、叙述角度。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扶贫或脱贫故事,内容真实,情感真挚。

  3、作品类别。(1)文字类:体裁不限,篇幅一般为1000字左右,可配发与文稿主题相符图片。(2)音视频类: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音质清晰、画面流畅。(3)图片类:以图叙事,组图不少于6张,须为JPG、PNG或JPEG格式。

  4、投稿方式。作品实名投送至邮箱gzrbjgz@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我的扶贫故事/我的脱贫故事’投稿”字样,文内请写明作者姓名、职务、地址及联系方式。

  敬请来稿。我们将持续在天眼新闻客户端、当代先锋网上分享您的故事,并择优在《贵州日报》上刊登。

贵州日报报刊社

2020年10月31日


编辑 王琳

编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