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对贵州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广泛征求意见

  9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省发展改革委于近日对贵州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广泛征求意见。


  “十三五”以来,随着全省交通运输条件得到根本改善、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现代物流建设呈现规模持续壮大,网络日趋完善,效率不断提升、成本明显下降的良好发展态势,对贵州国民经济发展支撑保障作用日益凸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推动贵州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加快形成我省物流行业良性发展局面,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现面向全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物流从业人员针对“十四五”时期推动我省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围绕现代物流业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物流枢纽建设、物流信息互联共享、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物流企业等重大问题,智慧物流、绿色物流、国际物流、冷链物流等专业物流发展,以及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及政策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编制“十四五”时期贵州省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提出有益借鉴。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10月25日。衷心感谢各界人士对现代物流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反馈方式:

  1.纸质文件请寄: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延安中路110-2号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

  2.电子文件请发:jmltc@163.com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淑宜

  编辑 王小婷

  编审 杨仪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