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谌贻琴:贵州已成为海内外游客憧憬向往的绿色生态公园、幸福生活家园、追忆乡愁故园、创业兴业乐园

  9月21日,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六盘水市盘州市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并致辞。


  谌贻琴说,人们对高品质健康旅游的追求,为贵州旅游发展带来了新的巨大机遇,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贵州旅游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指示,加快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打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打造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品质更优的山地旅游强省和全域旅游示范省。她表示,贵州将全力发展高质量健康旅游,全力发展高质量乡村旅游,全力发展高质量文化旅游,全力发展高质量智慧旅游,全力发展高质量满意旅游。


微信图片_20200921112604.jpg


  谌贻琴说,今日之黔中大地,魅力无限,机遇无限,已成为海内外游客憧憬向往的绿色生态公园、幸福生活家园、追忆乡愁故园、创业兴业乐园。我们热忱欢迎全球旅游业有识之士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分享贵州旅游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许邵庭 杜朋城 贾智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代乐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