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呱呱乐】女子怒砸9车只为撒气男友?男方: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a57a10886ae30514dc84c55b355022f.jpg


  如今,为了满足大众不同的娱乐需求,娱乐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过去的网吧、游戏厅、KTV……已经不能再满足当下人们的需要,为了追求更加刺激的娱乐方式,近年来,游戏“密室逃脱”,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追求刺激,那定要被“刺激”所惊吓。近日,在广西南宁,一名12岁的少年就被密室的恐怖氛围吓进了医院。


timg.gif


  小男孩和朋友玩完密室后,躺路边的石凳上,出现脸色苍白、全身无力的症状。幸运的是被一位司机师傅看到,并将小男孩送回了家。回家后男孩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游戏太恐怖了”“以后不敢玩了”。


timg.jpg


  看到这样的情况,父母将男孩送往附近的医院,在前往医院的路上,男孩还一度陷入了昏迷。后经医生诊断孩子为惊吓过度,需要在医院接受4天的治疗。


  没病都给自己吓出病来,咱还是老老实实玩别的去吧。花钱吓唬自己,还亲手把自己送进医院,这买卖怎么算都划不来啊。也希望此类娱乐项目能施行年龄分级制度,大人都不一定受得了,更别说小孩了。


1.jpg


  同样是祖国的花朵,一边是玩游戏被“吓”进了医院,另一边则是打游戏被“气”进了医院。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一小男孩坐在地上大喘气,经过慢慢的安抚后男孩才渐渐缓过来,这“玩”的又是哪一出?


微信截图_20200730133623.png


  原来,男孩平时喜欢玩《王者荣耀》游戏,结果玩到关键局时,因为队友太坑,导致升级白银段位失败。小男孩十分生气,一口气没有上来,直接晕倒了!


  这可把男孩母亲给吓坏了,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护士和医生很快抵达了现场,好在来得及时,男孩已经没有大碍,呼吸也渐渐均匀起来,脸色也开始好转。


微信截图_20200730140554.png


  这,这,这……,让小呱怎么说好呢?考试没及格也没见如此难过呀,这要把玩游戏的这股认真劲用在其他地方,那可了不得了。在心疼弟弟之前,请让小呱先笑一笑。


timg4WWLOWX5.jpg


  小孩生气撒泼有爸妈教育,成年人管不住自己搞不好就只能被警察叔叔带走了。近日,广东佛山一女子因和“男友”发生矛盾,竟拿着锤子等工具来到“男友”住所处的停车场。女子看到一辆凯迪拉克,以为是“男友”的车,直接上手就开砸。


3.png


  女子先后以同样的方式对另外8台车又撬又砸,完事后还拿水彩笔在车头盖涂鸦并留下“男友”的联系方式。好一“猛女”,这一操作是要“男友”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呀!


  女子称阿贵是自己男朋友,可阿贵却表示,自己和女子只是一般朋友,被女子破坏的凯迪拉克和其他八台车,也没有一台是阿贵的。


timg.jpg


  成年人做事不考虑后果,搞这一系列“迷惑行为”也是让人哭笑不得。目前,女子因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同样是“迷惑行为”,下面这位山东济南的男子,就是因为电视剧看多了。


  近日,该男子在小区内看到一住户的门钥匙忘了拔,于是萌生了偷盗的念头。男子入室后发现房主正在睡觉,因担心房主醒来,男子想起了经常在电视剧中看到的“手刀拍颈”情节,想把房主拍晕,于是操起了“手刀”就往房主颈部拍去,没想到,这一拍不仅把房主给拍醒了,自己也吓得落荒而逃。事后,该男子就被警方抓获,并表示十分后悔。


5.png


  可以想象房主在睡梦中被一个陌生人的“手刀”拍醒,醒后看见一人仓皇逃跑,房主的表情大概就是--


6.png


W020200724532441833143.pn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诗雅 王帅

  Logo设计 徐微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田旻佳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