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免票最后2天!8月起,黄果树景区将恢复境内外游客门票五折优惠政策

  记者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获悉,黄果树景区将于 8月1日起结束免票预约政策,恢复境内外游客门票五折优惠政策。

  据了解,根据今年3月16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支持文化旅游业恢复并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实施细则规定: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针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实施门票五折优惠政策,优惠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而“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2020年4月23日至7月31日共100天)A级旅游景区免票游览政策即将到期。

  景区提醒广大游客,目前,景区免票预约制度已接近尾声,请游客出行前提前预约门票。


20200729181334_48528.jpg

贵阳至黄果树预约入口


  据景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黄果树景区门票已在2019年全部实现网络分时预约实名制售票,除优惠政策中规定的特殊人群必须在景区售票大厅办理门票,其余普通游客均须在黄果树官方电商平台快行漫游网或其他OTA上至少提前一天购买门票。


20200729181401_69297.jpg

快行漫游平台预约入口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金秋时

编辑 王琳

编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