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凉都迈入高铁时代】长图 | 安六高铁正式通车,这些珍贵照片见证建设历程

  7月8日,安六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六盘水全面迈入高铁时代,率先在全省实现县县通高铁!


  安六高铁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由贵州安六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新建线路全长118.5公里,是继贵开铁路、铜玉铁路开通运营后的第三条贵州省内地方城际铁路。


  回顾整个建设过程,一项项重难点控制性工程的攻克完成,确保了安六高铁建设的顺利推进,安六高铁的建设者们用智慧和汗水,用敢于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云贵高原上树起了一座座丰碑。


  让我们通过一组资料照片,来一次时光倒流,回顾安六高铁建设历程,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高铁建设者们致敬!


滑动查看长图

↓↓↓


微信图片_20200708075541.jp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屠琪

编辑 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