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市“农村教师培养计划”培训班开班!100名初中教师重回学生时代

  6月15日上午,2020年“农村教师培养计划”初中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b475bb31d3b6de7d265c4efbc849e0d.jpg


  据了解,农村教师培训作为贵阳市教育局今年重点培训项目之一,旨在以更多农村骨干教师的发展为原点,提高农村学校的整体师资实力,提升农村学校的办学质量。


  活动邀请了贵阳一线教学名师,通过专题讲座、课例观摩、专家点评等形式开展培训,切实推进贵阳农村教师的专业成长,进一步提升农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


  贵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明昌介绍道:“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提高农村教师综合素质、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及教育脱贫攻坚的需要,希望培训学员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规矩学。” 


  据介绍,贵阳市教育局2020年“农村教师培养计划”共组织两期培训班,分别对农村学校初中、小学教师进行专项培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贵阳市、贵安新区、长顺县、望谟县、罗甸县等农村学校的100名初中教师参加。根据安排,小学教师培训班将在6月底开班。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冯晨阳

编辑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