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喝酒能抗病毒?她一口干下半斤“老白干” 结果悲催了

  2月14日,记者从铜仁警方获悉:一女子听闻传言喝酒能抗病毒,便一口干下半斤“老白干”,结而醉倒人事不省,幸好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


  “我家门外,有个女的倒在地上……”2月12日17时许,石阡县警方接到报警。


  接警后,民警前往开展调查处理。


  在现场,民警辅警发现一女子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


  随后,民警辅警多次试图唤醒,并帮女子擦去脸上的呕吐物,但女子醉得厉害,没有任何回应。担心女子饮酒过量发生意外,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120工作人员无法及时赶到情况下,民警决定用警车作临时“救护车”,将女子护送至医院。


W020200214720038799352.jpg


  “患者(指送医女子)系饮酒过量,由于送救及时,身体无大碍。”在医院,急救医生介绍,女子醒酒后,就可以回家。


  期间,民警联系到女子家人前往医院照顾女子。


  经了解,醉酒女子系本地人,今年52岁。民警送醉酒女送医_看图王.jpg


  原来,事发当日,何某因日前其亲戚的不幸导致心情不好,加之听闻传言喝酒能抗新型冠状病毒,便喝下半斤“老白干”。渐渐地,酒性发作,最终醉倒在地,不省人事。幸好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才及时被派出所民警辅警送医醒酒。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罗华

  责任编辑/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