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战疫丨天眼暖新闻】感动!疫情当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外国留学生从国外送来祝福



  “叮咚”、“叮咚”。2月3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教师姚静的手机微信突然响起来了,打开一看,原来是她的两名外国留学生从国外给她发来了为“武汉加油”的视频。


  这两名留学生分别是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正在老挝实习的庄百生和木贤。


  庄百生说:“我从网上知道中国正在遭遇疫情困难。我作为在中国读书的外国学生,深知中国人民对我们的友好。我现在已经回国实习了,很遗憾没有机会留在中国实习,没有机会和中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于是,我就和木贤商量,分别请朋友帮忙拍了一个视频发给老师用来表达我们外国留学生对中国和武汉的美好心愿与祝福。”


  他们在中国遭遇危难之时用绵薄之力发来祝福,让国人感受到了来自外国友人的关怀和温暖。这个春天,中国不冷!武汉,不冷!


  文/视频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万芬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