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医疗队驰援武汉】刘胜:我有一颗想去“前线”的心



  “马上要出发了,现在感觉很激动。尽管有危险,但我一点都不害怕。”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护师刘胜是这次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征”队伍中年纪最小的一位。1992年出生的他已经在呼吸内科工作了4年。

W020200127803012370407.jpg

正在收拾行李的刘胜

  早在支援通知下发前,刘胜就已经有了去武汉支援的想法。他还经常和同事开玩笑说,“如果能去的话,一定要带上我。”


  刘胜告诉记者,自己看到通知就毫不犹豫报名了,4年的工作经验让他此行充满信心。“我虽然年轻,但是对自己的业务很有信心。今天和家人说了这个决定,他们都非常支持我,让我在武汉专心工作,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此次自愿去支援武汉,刘胜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他说,“没什么了不起的,就觉得是本职工作。我有一颗想去‘前线’的心,它告诉我应该去武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贵州日报当代全媒体记者 陈大炜

责任编辑 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