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部分电影院春节期间暂停营业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唐人街探案 3》(简称《唐探 3》)《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囧妈》《急先锋》《姜子牙》《紧急救援》《熊出没 · 狂野大陆》宣布撤出2020年春节档,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同时,贵阳部分影院春节期间暂停营业。


  记者致电贵阳各大影城了解到,影城已开通退票服务,网络平台中猫眼电影,票款将于1—7个工作日内退还购票者。截至23日下午18点,贵阳明星时代影城(汇金店)及星空影城(恒峰店)完成退票工作近95%。各大影城也因新片撤档陆续进行退票工作。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华夏国际影城、银座影城、星美国际影城(小十字)沃美影城在春节期间暂停营业。横店影城、万达影城则正常营业。万达影城年三十将进行间歇性营业,即 10:00-16:00 营业,16:0-20:00 休息,20:00 后再营业,初一至初六正常营业。星空影城(恒峰店)大年三十至初三营业,初三以后营业与否还未具体通知,售票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23 日)也没什么人了。”


  业内人士吴女士告诉记者,往年筑城部分影院在春节期间,大年三十会放一天假。“新片都在年初一公映,所以影院一般大年三十休息一天。”今年因疫情影响,贵阳部分影院也选择了暂停营业,而春节期间营业的影院仅放映已公映未下档的“老”片。记者了解到,不少已购票的市民对新片集体撤档表示理解,同时也已成功退票。


  来源/zaker贵阳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