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电台·声音日历】2019将就此别过,今年,你给自己打几分?


  那时的跨年,爸爸说没现在这么热闹,只是翻年换个日历而已。城里也会有不少人相约看剧,但和现在相比还是冷清多了。


大型黔剧《奢香夫人》剧照

  

  那会儿剧场上新的剧目,大部分是反映当时现实生活和革命斗争,例如“巧遇记”“刘胡兰”“新儿女英雄传”等,像“奢香夫人”这样的新编历史剧也很受欢迎。


刘胡兰剧照

  

  时间回到今天,如今的跨年,一定格外热闹。电视机里播放着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KTV包房要提前好几天预定,想去的餐厅一定要提前预定,丰富多样的跨年活动,让人应接不暇。


跨年演唱会

  

  不过,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年尾这一天有一件共同的事儿,回首一年时光并向新年许下新的小目标:升职加薪、通过考试、找到工作、组成家庭……



  2019年即将画上句号,这一年的努力拼搏是否完成了定下的目标?如果要为2019年的自己打个分,你会给自己几分呢?


  声音日历

  来自贵州日报时光的礼物


  每天早晨8:00

  我们一起重温

  历史上的贵州,历史上的今天。


  出品单位: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执行:天眼电台

  策划:天眼新闻采访中心·雨飞声音工作室

  监制:李中迪 桂林爱(雨飞)

  文字:陈大炜

  音频制作:谢欣

  播音:雨飞

责任编辑: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