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航春运开通全舱抢票功能,快GET起来

  12月16日,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随着2020年春运的临近(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2月18日,共40天),为有效解决逢年过节“一票难求”的情况,2019年12月12日起,南航全新升级抢票产品,在南航官方APP上开启“自动抢票”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抢票范围,实现了公司航班的头等舱、公务舱、明珠经济舱及经济舱全舱位均可抢票这一便捷功能。


  同时,优化抢票截止时间,如广州始发,最晚可在航班起飞前75分钟进行抢票,抢票成功率将有效提升。通过优化订单入口方式及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了功能的实用性与易用性,进一步提升了“便捷、安全、公平”的抢票体验。



  据统计,自2019年1月19日,南航重磅推出“自动抢票”功能,支持旅客在航班经济舱售罄后通过官方APP开启自动抢票后,2019年春运期间,旅客整体抢票成功率高达80%。


  据介绍,该功能只需3步即可完成下单,十分便捷。南航抢票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无资金占用风险。


  南航贵州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春运,公司计划加密贵阳至广州、武汉等热点航班至每天一班,同时将贵阳往返珠海等旅客需求量较高的航线增至每周13567执行,共计加班198班次。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冷赛楠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