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去抢票!成贵高铁票价出炉,全程二等座最低269元

  12月14日中午12点过,成贵高铁贵阳至沿线各站车票开始发售,票价终于出炉。



  记者从贵阳北站了解到,成贵高铁开通初期,担当成贵高铁运营的动车组车型有CRH380A、CRH380D、CRH3803A、CRH2A等四种,加上不同时段客流不同,由此导致成贵高铁相同两站间不同车次各等级的票价也不相同。从主要发、到站车票票价看:


  1.贵阳北至成都东,全程商务座约854元,一等座约451元,二等座约282元,与经由渝贵、成渝高铁运行的票价基本相当。同时因车型不同,相同区间和相同等级票价相差10多元。


  2.贵阳北至成都南,全程商务座约882元,一等座约470元,二等座约294元。同时因车型不同,相同区间和相同等级票价相差10多元。



  3.贵阳北至毕节,因车型和运行时段不同,一等座约在68元至113元之间,二等座在42至71元之间。



  铁路部门提示,成贵高铁贵阳北至清镇西、黔西、大方等各站以及各站间车票票价,具体请查询12306官方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也可以到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查询。


  据了解,从12月14日中午预售成贵高铁12月16日车票开始,成贵高铁沿线各站(贵州5个)均纳入电子客票范围——至此,贵州高铁实施电子客票的车站总数达31个。


  来源/贵阳网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