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想当飞行员?2020年在黔招飞开始啦......

  近日,省招考院发布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和有关院校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工作的通知。除北航没有公布具体在黔招飞详细计划外,相关院校都公布了在黔招生计划。


  北航2020年民航招飞  参加2020年高考文理应往届生均可报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拟在贵州省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具体计划数以教育部公布为准),学制4年。


  招飞对象和范围为参加2020年贵州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文、理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男性,未婚。报名工作由各市(州)招办及学校负责组织实施,面试初检后于11月下旬面试体检。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计划在黔招收20名理工类学员


  2020年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计划在贵州省招收20名理工类飞行学生,对象为2020年参加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理科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在16至20周岁之间(2000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出生)。


  自愿报考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将进行身体检查(含心理选拔)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合格者根据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成绩,录取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学习。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自招和委托培养计划招生45名


  2020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拟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其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自招(为其他公司代招)拟招收20名;南航定向委培拟招收25名;最终实际飞行技术专业招生计划以教育部公布为准,学制四年,本科提前批录取。


  招飞对象和范围:招收参加2020年贵州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2000年9月1日——2004年8月31日),外语语种英语。


  昆明理工大学  计划在黔招收5名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2020年度,昆明理工大学将计划在贵州省招收5名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自愿报考的学生,将进行身体检查(含心理选拔)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合格者根据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成绩,录取到昆明理工大学飞行技术专业学习。


  昆明理工大学在贵州招飞的对象和范围为: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2000年9月1日—2004年8月31日),外语语种英语。


  滨州学院  在黔招收10名飞行学员


  2020年度,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拟在贵州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具体计划数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其中,滨州学院2020年在贵州省招收飞行技术学生计划为10人,为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最终实际飞行技术专业招生计划以教育部公布为准,学制四年,本科提前批录取。


  报考滨州学院飞行技术专业考生,需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http://gaokao.gkzt/tszs)或“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http://mhzf.caac.gov.cn),进行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信息查询以及参加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心理测试、背景调查、系统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责任编辑:徐微微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熊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