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V视】观礼之后,他们有话说!听,黄大发、余留芬激动地说~~

  • 作者:梁晓琳 陈庆 谢国欢 王军 徐琨
  • 编辑:杨霞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10-01 19:54:11

微信图片_20191001185056.png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贵州儿女们心潮澎湃,为祖国献上了最为诚挚的祝福——


  盘州市淤泥乡岩博联村党委书记 余留芬:“今天祖国的基石强大,经济繁荣,文化昌盛,此时此刻这变化的一幕幕,我荣幸生在这个时代。作为农民的女儿,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建设奋斗终生。”


  “时代楷模”黄大发:“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感谢党,感谢国家,祝新中国生日快乐,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来自黎平会议会址的他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越活越高兴快乐。“我们感谢党,感谢祖国,给我们这么好的环境和条件。”


  来自遵义会议会址的他们:“经过这几十年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实现了小康。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我们的工作也非常的开心”

  刘芳:“北京好美!祖国好美!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和繁荣,感受到了祖国这些年的变化,这种幸福感是从来没有过的!”

  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祖国,我们爱你!

 

  视频拍摄剪辑:

  平塘克度镇天眼:梁晓琳 陈庆

  遵义会址:谢国欢

  遵义黄大发:谢国欢

  黎平:王军 黎平融媒体中心

  毕节海雀村:通讯员徐琨

  六盘水余留芬:剪辑黄瑶、视频素材提供:贵州岩博酒厂

  贵阳刘芳:何欢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