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V视·酒博会】VLOG丨乔峰酒入豪肠,七分酿成了剑气

微信截图_20190912094234.png


  兄弟之间的情义,还需要高浓度的酒精才能表达。乔峰是江湖中重情重义的大侠,段誉则是他视为生死之交的好友,两人的友情也是在一碗又一碗的烈酒中建立起来。



  2019第九届酒博会,乔峰决定带着段誉上酒博会开开眼界。



  对于这样的英雄豪杰来说,果酒太甘甜,啤酒太清淡,只有一杯烈酒才足以展现性情。白兰地、伏特加、威士忌、朗姆,一排排的烈酒让人目不暇接,蠢蠢欲动。



  喝上一口朗姆酒,入口有些许辛辣刺鼻,吞下后口腔回荡着香草的清香,这就是江湖人士最爱的味道。将冰块放入威士忌中,看似刺辣却入口顺滑,下咽的时候,隐隐约约一股刺辣在鼻腔中回荡,口腔留下的却是浓郁的麦香。白兰地虽是经过水果的发酵蒸馏,却没有半丝香甜,高浓度的酒精含量被称为“生命之水”,混合进各类水果,鲜榨的果汁、冰块、碳酸饮料后,口感多变富有层次,独饮时思考人生,对饮时谈诗词歌赋、人生理想。



  只见段誉一杯接着一杯疯狂痛饮,却忘记运起内力将酒逼出,还没等乔峰反应过来,就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策划 王璐瑶

  文案 彭妲

  拍摄 岑月 徐薇 彭妲

  剪辑 岑月

  责任编辑: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