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民建贵州省委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曦

 

   8月23日,民建贵州省委在贵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WechatIMG4567.jpeg

会议现场 (梁川 摄)


   根据《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民建贵州省委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在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民建贵州省委成立了以省委主委为组长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民建各市(州)组织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


    按照《民建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认识;围绕主题,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实效;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能力水平。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省民建组织和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