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施工 花果园周边交通出行有调整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杨舒丞


  8月14日,记者从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轨道交通3号线花果园东站、松花路站拟于2019年8月17日零时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进行施工,届时将对花果园片区的中山南路、惠隆路、花果园大街、松花路等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图片3.png

  在单行交通组织方面,单行方向为:沿中山南路→惠隆路→花果园大街→松花路逆时针单行。公交专用道为:沿中山南路由南往北设置公交专用道,禁止除公交、大巴车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占用公交专用道通行。

图片4.png

  在人行交通组织方面,将拆除现有5座人行天桥,结合施工围挡还建2座人行天桥保障行人过街。同时,两侧人行通道尽量维持现状或者保证至少3m通道保障人行空间。

图片5.png

  同时,公交将会进行线路调整,具体如下: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