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凯里市信访局原局长潘明付涉嫌贪污罪案今日在凯里公开审理

  • 作者:顾菲 张文品 吴如雄
  • 编辑:
  • 来源:ZAKER贵阳
  • 发布时间:2019-08-02 21:32:48

  WechatIMG112.jpeg


     "现在想想,犯这样的错误真是后悔。"在法庭陈述时,市信访局(市群众工作中心)原局长潘明付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也让现场参与旁听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8月2日上午,凯里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潘明付涉嫌贪污罪一案。凯里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市直各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20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人民法院该案的庭审现场接受了一场"零距离"、面对面的警示教育。

  

WechatIMG113.jpeg


  2019年4月,市信访局(市群众工作中心)原局长潘明付因涉嫌贪污罪,被依法移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记者获悉,组织这样的旁听活动,是凯里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一案一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的有效举措,使旁听人员真切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和法律的威严,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敬。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庭审旁听,看到身边的党员干部站在被告席上,接受国法的审判,触及灵魂,真正认识到"权力是把双刃剑""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内涵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党纪国法,履职尽责,把精力投入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上来。  

  

  来源 ZAKER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