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8万余人次参观!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闭幕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曹雯 赵林 王旗


  7月21日18点58分,随着最后一架特技飞机伴着夕阳的余晖飞向天际,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圆满闭幕。据统计,大会三天共接待观众8万余人次,整个活动组织安全有序。

  点击上图查看视频

  本次飞行大会共邀请了包括极限特技飞行表演队、班尼特特技表演队、Dash特技飞行表演队、烟火雷暴特技表演队、斯图亚特特技表演队在内的6支世界知名特技表演队,在黄果树机场上空上演了大编队通场、多机编队、CUB飞机在皮卡车平台上起降、PITTS飞机与摩托车相互穿越、喷火车与飞机竞速等高难度特技飞行表演,不少项目均是首次登陆中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盛宴。累积飞行表演时间51小时28分钟,表演起降251架次。

  据悉,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包括开幕式、安顺航空产业发展论坛、特技飞行表演、航空静态展、安顺工业产品展以及包括地面配套旅游展、大型惠民车展、美食狂欢节、主题摄影比赛等在内的航空、旅游、文化活动。

  大会期间,包括安顺黄铺新区军民融合保障及智慧城市项目、联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电竞显示器生产制造项目、镇宁县航空零部件生产加工项目等项目签约,招商引资总额约91亿元,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将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插上新翅膀。

  飞行大会闭幕了,但正如本次飞行大会极限特技飞行表演队中来自芬兰的飞行员Sami接受采访时所说,“我真正接受飞行员培训是在30岁那年,但年龄只是你脑海里的一个数字而已。飞行是我的梦想。在那之前,我得靠自己赚钱来获得飞行训练,所以我会比别人稍晚一些。但飞行,从来不晚。”(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