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当贵州茶遇见飞行大会 为激情夏日送上一抹清凉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旗 赵林 刘霜 见习记者 尹莉


  “贵州山水环抱、绿意盎然,就像一个大公园。”来自Dash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斯科特·恩斯沃斯曾这样评价贵州。而贵州这个“大公园”里生产的优质茶叶,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日里,为此次飞行大会的外国飞行员们,带来了一抹清凉。


  7月20日,2019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进行到第二天。傍晚之际,来自贵州本土茶企安顺瑶池茶企的员工早早就等在飞行区外,等候着结束表演准备返程的飞行员们,想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送上来自贵州的礼物。

 WechatIMG7861.jpeg

  身着苗族传统服饰,来自瑶池茶企的员工为飞行员们递上产于瑶池茶场的绿茶,并介绍道:“贵州生态环境优越,盛产无污染优质茶叶。”据悉,位于安顺市西秀区新场乡的瑶池茶场,终年云雾缭绕,林中有茶、茶中有林,瑶池茶叶是高品质的有机生态茶叶。

WechatIMG832.jpeg

    接过茶叶,飞行员们惊喜万分,纷纷表达感谢,并热情地和瑶池茶企的员工合影。


  来自德国的飞行员提姆·提博表示,他很喜欢喝茶,更喜欢喝绿茶。听说贵州是中国的优质茶叶生产区,他表示很期待尝一尝贵州绿茶的味道。


  “贵州山美、水美、人美,心更美。”来自芬兰的飞行员萨米则非常感谢贵州当地茶企带来的好意。(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