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鲁铨


   7月17日,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W020190717642871366121.jpg

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集中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全省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会议要求,要充分借鉴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团万场“七进”大宣讲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准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宣讲准备,牢牢把握宣讲重点,切实提高宣讲成效。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指导,着力营造氛围,确保集中宣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将按照“横纵结合、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各有侧重”的思路,通过省市县乡村五级宣讲团(组)集中宣讲、省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开展责任单位集中宣讲、省市县党的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各人民团体开展系统联动集中宣讲、省市党委讲师团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开展社会普及宣讲、新闻媒体开展“互联网+集中宣讲”等方式,采取省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讲习所主阵地作用等方法,扎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各系统集中宣讲工作将于7月31日前完成。


  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主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