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采购量10000吨!贵阳两大“菜篮子”民生工程共同发力稳价保供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袁航

  7月12日,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签订生鲜采配体系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将在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内完成旗下28家超市门店的生鲜采购,预计年采购量达10000吨,年采购金额达3000万元。

DSC_4159.JPG

双方代表签约。

  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德泽,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双键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是贵阳农投集团旗下、国企控股的子公司,专注于惠民生鲜产业链零售终端,经营安全、健康的生鲜产品为主的生鲜连锁超市。目前经营超市门店28家,遍及贵阳多个行政区域,是贵阳市“菜篮子”稳价保供的中坚力量。

DSC_4152.JPG

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德泽讲话。

  黄德泽说,近年来,贵阳着力重构农产品市场保供体系,积极实施“菜篮子”惠民民生工程,贵农公司始终把相关要求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大市场带动大扶贫”和“保供稳价”两大核心目标,着力打造基于“农产品交易—精深加工—供应链物流—终端市场”于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集群。

DSC_4155.JPG

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双键讲话。

  “今天的签约,意味着美好的开始,意味着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黄德泽表示,贵阳农投惠民生鲜经营有限公司进驻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将有效提升园区交易量,助推贵州优质农产品走向市场,走进百姓的餐桌。

DSC_4149.JPG

活动现场。

  “未来一年里,我们计划新增20家农投惠民生鲜超市,把最新鲜、最优惠、最好的农产品带给市民。”谢双键说,此次签约是同为贵阳市“菜篮子”工程项目两家企业,一家是保障终端销售环节、一家是保障中间物流环节,都是为保障民生而服务。(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