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推进会举行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恬 杨涛


  7月11日,全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贵阳举行,按照中央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要求,就扎实抓好督导整改工作、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自中央督导组进驻我省开展督导以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边督边改、真改实改、即知即改,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责任、动真碰硬,聚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依法严惩、深化综合治理、强化深挖彻查、建强基层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等重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督导整改,把督导整改工作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贯穿扫黑除恶斗争始终,推进督导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深化督促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大保障力度,全面落实保障措施,坚决按照省委确定的时限和要求抓好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战果。


  省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省扫黑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