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因新东二环施工,贵阳这些道路交通组织有调整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6月26日,记者从新东二环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新东二环道路建设工程拟于6月29日零时起在花都路进行施工,届时将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WechatIMG185.jpeg


  据介绍,新北二环(含程家坝立交)道路工程为贵阳市北二环的组成部分。起点平面基本沿北二环老路,终点至航天路立交,道路全长1680m,主线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宽度61-74m。新东二环起点始于航天路立交,经新添大道立交、双龙外环北路立交,终点位于汤巴关路笋子林立交。


WechatIMG189.jpeg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北二环施工需要爆破现状花都路与农科交叉口南侧火焰山,且新东二 环和现状农科路交叉节点存在18m高差,航天路立交施工期间围挡区域占用部分航天路。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届时将对花都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从2019年6月29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止,花都路(北二环至农科路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航天路在立交施工区域采用单幅双向通行,从北二环往返航天大道方向的车辆请从狮都路、花都路、农科路通行。


WechatIMG187.jpeg


  据悉,施工期间将会在相关路段设置道路管控和车辆绕行标志标牌引导车辆通行,同时在交通分流点安排交通协管人员巡逻执勤,保障分流点交通通畅。


WechatIMG188.jpeg


  相关链接:

  交通管制期间车辆绕行方案


  乌当北部至观山湖方向:从航天路—农科路—花都路—X138—狮都路—北二环实现农科路封闭段绕行。

  观山湖至乌当北部方向:从北二环—狮都路—X138—花都路—农科路—航天路实现农科路封闭段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