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该!贵阳观山湖区一网民侮辱灾区人民,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四川宜宾长宁6.0级地震,牵动国人的心。震后的灾区道路塌方,民房倒塌,公安、消防、武警等等救援力量火速驰援,打开通往震中的救援通道,解救被困的群众,发放救援物资,安置受灾百姓,人们通过各种方式关注着长宁的救援,为灾区人民祈福……记者从贵阳警方获悉,就在这个关头,互联网上,竟然有人拿地震开玩笑,漠视生命,侮辱灾区人民——


  然而,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观山湖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观山湖公安分局世纪城派出所先后接到多名四川省群众举报,一自称居住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的网民发布关于地震的不良言论,造成不良影响,伤害灾区群众感情。


  经调查核实,网民汪某于6月18日18时许在网络发布涉地震灾区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据悉,观山湖公安分局世纪城派出所依法对网民汪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