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直击|四川长宁6.0级地震】贵州消防迅速集结 准备增援地震灾区

综合整理/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北纬28.39度,东经104.94度)发生6.0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贵州各地均有不同程度的震感。


       为应对地震带来的危害,贵州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各地消防支队启动地震救援预案工作要求,贵阳支队、遵义支队、毕节支队的重、轻型地震救援队检查人员在位情况及车辆装备完好情况,做好出动救援准备。


       目前,由贵阳经开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大队成立10人地震救援行动小组。遵义支队轻型地震救援队和仁怀、习水、赤水三地救援力量共计65人已集结完毕,随时做好增援准备。


   WechatIMG15.jpegWechatIMG80.jpeg

毕节消防支队调集特勤,做好出动救援准备。

贵阳WechatIMG104.jpeg

贵阳WechatIMG105.jpeg

贵阳支队重、轻型地震救援队检查人员在位情况及车辆装备完好情况,做好出动救援准备。

遵义WechatIMG124.jpeg

遵义WechatIMG123.jpeg

遵义WechatIMG122.jpeg

遵义消防支队集结完毕,做好增援准备。


(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