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晚新闻|贵州“省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贵州2019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安排出炉;贵州第五批省级非遗名录公布

  各位晚上好

  现在是《天眼晚新闻》时间

  睡觉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今天地球上都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事



  【热点】

  省市145分,县乡135分贵州2019“省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

  贵州省2019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成绩排名已公布。根据《贵州省2019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简章》的有关规定,现将贵州省2019年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的笔试环节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指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的笔试成绩与少数民族加分之和的最低成绩)公告如下——

  点击此处看详情>>



  【省内】

  考生注意!贵州省2019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评工作安排出炉

  6月10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有意愿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于6月14日—17日,到各区(县)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报名和资格审查。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记者6月10日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经与气象、水文部门会商,自6月4日开始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已基本结束,全省江河湖库汛情平稳。根据《贵州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6月10日12时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转入防汛抗旱常态工作。

  点击此处看详情>>



  倒计时6天!“贵马”赛道线路图戳这里!这些信息还需注意



  6月10日,广汽传祺·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公布了本次赛事正式线路图和选手领物信息,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起点均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点击此处看详情>>



  贵州第五批省级非遗名录公布,快看看你的家乡有哪些上榜



  近日,省人民政府下发通知,公布省政府批准省文化和旅游厅确定的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152项、174处)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共计72项、141处)。

  点击此处看详情>>



  毕节七星关区一工地发生支架垮塌事故,致2死7伤



  6月9日11时40分许,七星关区碧阳街道一施工工地支架垮塌致7人受伤,2人被困。

  截止当日23时许,搜救工作已结束。被困人员曹某、黄某已找到并送医院,经医生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点击此处看详情>>



  注意蓄水!周四,贵阳市这几个地段将停水

  6月1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配合人民大道建设,需对供水主干管进行迁改。经批准,本周四计划对体育路、飞机坝等区域暂停供水。

  点击此处看详情>>



  【国内】

  没啥事儿在家兼职刷单赚零花钱?这属于违法行为!



  “想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赚钱吗?诚邀您兼职刷单,按条结算,日入百元不封顶”……类似这样宣称“工作轻松,报酬丰厚”的兼职广告在网上随处可见。

  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家庭主妇、年轻人等纷纷加入刷单大军。法律专家表示,刷单是违法行为,如因刷单造成消费者损失,刷客还负有连带赔偿等法律责任,甚至有可能构成共同犯罪。

  点击此处看详情>>



  【国际】

  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哈萨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0日说,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哈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点击此处看详情>>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杨霞)